91运动联盟

对健身好奇又不敢尝试的人都在想什么?

好奇心是每个人都有的,也许是马路上迎面而来的一位美女,衣着华丽,气质甚佳,你着想她一定是精心打扮,衣服一定很贵,某个牌子可嫩还是国外发货,发型在美发店不是烫了个离子烫,就是做了衬肤的颜色,指甲不仅做花还镶钻了,亮眼的不行,纹眉浓艳的装扮,大红唇一眼就把我迷住了,即使插肩而过,我也忍不住回头望,因为我也被她的那双鞋子吸引了,走的如此优雅,就是从t台里走下来的模特嘛...


想到这些,这样的好奇心应该也是大家都有过的想法吧,换成迎面走来一个挺拔的男生,我也是可以充满无数的想像啊~这里就留给其它妞去自行脑补吧!


说完对人的感觉,我们发挥一下想像,我们大胆猜测,那些对健身好奇,又不敢尝试的人,他们在想什么呢?


我们从心理、环境、性格、消费水平等方面来脑洞大开一下吧。


猜测一:我是一个宅男/宅女,这样的运动方式看着好酷,可是我很懒,看一看应该也能消耗很多卡路里吧!(这个~不胖死才怪)


猜测二:一个人锻炼很傻啊,我做个仰卧起坐如果没有人撑着,怎么能做起来,何况我就只想减肚子!(你的肚子一定委屈死了)


猜测三:我的心情一直很郁闷,有没有可以锻炼一下就能心情很好的啊,不要太累的,我怕我坚持不了!(鱼和熊掌能不能兼得,你自己看着办吧)


猜测四:你看,每天都有雾霾啊,要锻炼不是找死嘛?虽然我很想去,但是我不想死啊。(人往往先被自己吓死了)


猜测五:周边交通太繁杂,公园都是老头老太太,我不想和他们一起去抢器材。(谁关注你啊)


猜测六:离家很近的健身房,看完之后真觉得环境不太好,设备也不新,游泳池还蛮脏的感觉,练功房也乱七八糟的,尤其教练,也没有看到长的帅的~(挑剔主义永远也只能停留在嘴上)


猜测七:哎呀,我好怕我坚持不了,我这么柔弱的人,那个哑铃我拎不起来,杠铃也放不上去,如果受伤了怎么办?(受伤了再说呗,再说有那么笨嘛?)


猜测八:那些身材好好的男人女人,我好想知道她们怎么练的,但是我怕练不出来那样子,如果比例不协调,那我还是不要练了!(想一步登天,又怕天下雨淋着自己)


猜测九:我要攒钱办个卡,但是我好像去不了几天。还是等它有活动再看吧。(永远都停留在等待中)


猜测十:据说锻炼完了还要吃的好,我每天都是吃很清淡的,让我大鱼大肉我不习惯啊,再说,吃好也要花钱,这可真是好纠结啊!(等你想明白,世界末日都来了你也没开始)


身边有这样的人嘛?我相信还有许多我们想像不到的,那些为自己找很多借口的人,那些充满好奇又无法迈出这一步的人,只有一句话可以形容,那便是:身体和思想总有一个在路上...


希望他们的思想能坚持他们走完健身这条路...


© 91运动联盟 | Powered by LOFTER